05-夜景-07.JPG

 

107.11.13-11.14  函館露營區

 

這是我們的第幾露

其實算得出來   但並不重要

我們沒有高級的設備

三個人  一台車  一頂小帳的輕裝備     

就是想要。放空。放空。放空

體驗一下久違的露營罷了     

 

這次是必須要有計畫的露營...有帶「第三者」啦     

所以我爬文瀏覽了很多營區

希望路途不要太遠   不要爬太多山路

又期待要看日出日落+雲海  還要能夠釣魚

哎呀 ~ 無法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就決定來去我最中意的「函館露營區」      

 

 

一路在雲霧中蜿蜒上山   沒有會車與跟車

叫人竊喜  ( 孤僻鬼的最大願望是不要有鄰居呀 )

卻也是令人很緊張的 ( 面對陌生路途/環境 )

 

期待中的一帳包場  願望沒有達成

熱門營區就是狂  平日一樣受歡迎     

預定的A區前排  ( 真的有大景呀 )

還有另一組超級優秀的露友 ( 希望我們沒有吵到你們呀 )

 

抵達營區時被大濃霧包圍

沒景可看  也沒遊戲可玩(吼。是要玩什麼啦)

有一種幸福叫做「霸道」

 

07-搭帳-06.jpg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  所以你們忙吧

丁哥與「第三者」認真搭

 

07-搭帳-03.jpg

 

時間來到三點半  就只能大展身手  大快朵頤了

 

08-煮食-02.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營區自炊ㄟ

還好有「第三者」陪丁哥一起享用

兩個人把三大條肉吃光光

我也是醉了啦

 

我也是很賢慧的捏

 

08-煮食-04.jpg

 

好好吃的綠咖哩呀

可惜山下的雜貨店沒有賣蝦蝦呀

 

08-煮食-05.jpg

 

大自然。瞬息萬變

白霧濛濛雲海滿滿紅霞光線星星閃爍百萬夜景

 

01-霧鎖-01.jpg

 

02-霞光-09.JPG

 

03-雲海-01.jpg

 

 

05-夜景-10.JPG

 

04-星空-01.jpg

 

06-日出-01.JPG

 

原來我的女朋友6                也是可以拍景的     

我真是太懶惰了  不思摸索

謝謝「第三者」的認真 6點玩到8

美呆

 

然後  氣溫也不知悄悄的降到幾度去了

只知道   沒有被被子蓋到  就冷吱吱     冰凍凍

 

丁哥把一切都弄得好好的      

其實是真的很幸福啦     

 

************************************************

 

也來說一下函館露營區

1 位置   :  在新竹尖石鄉。 距內灣不遠。附近也有超多營區的。我覺得她地理位置超棒的。     

2 路途 : 路不算抖。算好開。 沿途都有指標。

3   營地 : 因為平日2帳包區。營位超級大。

4 衛浴 :   乾淨(不知是否只有5人使用)。熱水很熱很大。

5   其他 : 有水槽。有插座(但還是要帶延長線唷)。垃圾有分類。早上有很多蜂飛來飛去(丁哥說人不犯蜂 蜂不咬人  勿驚)

6   景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重要。說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