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蘭陽平原-04.jpg

 

宜蘭對我而言,是很遙遠卻又很近的地方。

遠在六小時的車程,近在妹妹家在那兒。

 

一次因緣的錯失,就讓我沒。有。待。在。宜。蘭。 

 

機構在全台各地幾已遍佈分會,

於是就展開我~~真開會,真旅行,真增胖的亂晃。

 

 

 

做了些小功課,但時間真的很有限

 

宜蘭

 

 

這麼美麗寬廣的地方,就算足足一天半,

 

還是….留下了……下次再來的期待   

 

 

 

幾米公園 ~~

 

 

 

這是一定要來的啦 

 

02-幾米公園-01(向左走向右走).JPG

 

02-幾米公園-04.JPG

 

雖然   幾米說

 

02-幾米公園-18.JPG

 

但是,我要在哪裡....才可以再遇見你........

 

 

02-幾米公園-13.JPG

 

好多人..都乖乖的排隊。。。照相
只有這三個無聊的排隊。。。等車 

 

02-幾米公園-15.JPG

 

 

很美的宜蘭車站.....
只是拍照的時間.....有點點怪怪的

 

 

02-幾米公園-20-(長頸鹿-一起走向春天的下午).JPG

 

 

 

 

02-幾米公園-19.JPG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坐在起飛的火車上...

那可以迅速的抵達阿爾卑斯山ㄇ

 

03-丟丟噹森林-01-飛天火車(星空).JPG

 

蘭陽博物館~~

 

我就是為了這美麗的建築來的

天空突然間陰鬱了起來

卻讓整體感覺顯得好寧靜 好平和

 

05-蘭陽博物館-03.JPG

 

內部也有幾米

 

05-蘭陽博物館-08.JPG

 

來的有點晚  (5點就打烊囉)

展覽內容是宜蘭的農漁牧等的特色

我們就看看 也算是宜蘭特色的 搶孤 (30/人)

這兩母子很認真的在"拼圖"  

 

05-蘭陽博物館-09-搶孤展.JPG

 

下起了大雨  

看見這兩小無猜 穿雨衣 坐在河邊聊天

心裡突然湧現些些的惆悵

是羨慕ㄇ?  不知   

 

05-蘭陽博物館-11.JPG

 

結束第一個半天的亂晃

 

ㄚㄨ.......烏石港的小卷。。。。。我居然錯過你了  
好想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