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東澳湧泉-38.JPG

 

這天的天氣  很適合  在海邊

沒有藍藍藍的天  是有點小遺憾

不過  也沒有熱熱熱的太陽

超適合看海  吹風  發呆

 

第一次站在蘇花公路上ㄇ   不記得了 

『南方澳觀景台』不是期待中的名單

卻帶給我滿滿的驚喜   超開闊的視野啦

 

08-南方澳觀景台-10.JPG

 

08-南方澳觀景台-08.JPG

 

蘇澳港南方澳大橋南方澳漁港內埤海灣太平洋

讓人心胸都開闊起來了 

 

『內埤海灣』

從高處往下欣賞     

有那麼一個moment  我想起了蘭嶼的海

下回  我想踩在他的懷抱裡

 

08-南方澳觀景台-02(內埤海灣).JPG                       

 

『東岳湧泉』

小朋友超期待要來戲水玩魚的

帶了用具  還帶換洗衣服咧

 

水很清澈冰涼  風涼涼吹來

泡泡腳  吹吹風  看別人撥水嬉笑

 

09-東澳湧泉-07.JPG

 

欣賞遠處的山與雲  身旁整片的綠色草坪

 

09-東澳湧泉-01.JPG

 

還有不間斷通過的火車  ~~~~

我們遇見了普悠瑪  自強  莒光  電聯  貨車  連試車都出現了

 

09-東澳湧泉-23.JPG

 

這對父子很認真唷

 

09-東澳湧泉-28.JPG

 

果然在爸爸的帶領下  發現戰利品

互相認識之後  我們有讓蝦兒回歸自由

 

09-東澳湧泉-34.JPG

 

群山中戲水  真是棒棒棒ㄚ

 

『東澳』是我上回到宜蘭的遺珠,

謝謝妹夫記得我要到這的想望。

 

『東澳灣』接近時  驚見  真的是驚見

沙灘上滿滿的人潮  正確說  應該是攝影師

人人手上都是專業攝影機  大砲

應該是在拍浪花一朵朵吧

 

13-東澳灣-08.JPG

 

13-東澳灣-05.JPG

 

這對父子又認真了起來

將會發現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哈哈

 

13-東澳灣-19.JPG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在海邊坐很久很久

 

13-東澳灣-17.JPG

 

回程  在蘇花公路上  我又被美景給震懾了

多美麗的海灣啊

我不會形容  不會形容  不會形容啦

 

13-東澳灣-25.JPG

 

『蘇澳港』

遠遠遠的那方有軍艦ㄟ

 

14-蘇澳港-02.JPG

 

14-蘇澳港-06.JPG

 

『南方澳大橋』

連接蘇澳港與南方澳漁港

像不像一艘船兒

 

14-蘇澳港-08.JPG

 

迎著風散步走上去

遇見可愛的磁磚拼貼

 

14-蘇澳港-09.JPG

 

『南方澳漁港』

這個方向應該是吧??!!

開心看到好多漁船  

 

14-蘇澳港-13.JPG

 

沒有在這兒遇到夕陽  不然應該更美更有fu~~  

 

我們在東澳南澳蘇澳一天,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