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知曉的店家,應該約略都吃到了

初來乍到的,只想吹冷氣

卻找了間沒冷氣的『麵店』吃午餐

沒冷氣卻擠了滿滿的人

【海鮮冬粉】的確鮮美  

 

03食-01不知名麵店-01              

 

還好,在澎湖沒曬到太陽時,風是涼涼的

吃一半時,旁邊來了一家人

有人直說這家很有名

所以,又是一次的小幸運囉    

(不知道可不可以寫:東西很好吃,但..........我覺得髒髒的)   

 

到『戀戀澎湖』   其實我是有嚇到的     

一向不愛麻煩的老丁居然會說要去吃燒烤

但真的好熱且東西沒網路寫的那麼優

覺得我們有點點浪費兒~      

大概就吃了些蚵ㄚ/鳳螺/蛤蜊的

 

03食-02戀戀澎湖-02

 

還好遇見這美麗的晚霞

 

IMAG9162    

 

沒得去夜釣小管       

【小管麵線】絕對不可省略呀

 

03食-03小萍的店-01

 

『小萍的店』的確如網路所言~超級親切

這是我和【馬糞海膽】的初體驗

 

03食-03小萍的店-03

 

嚐起來充滿海的味道

叫我真的不忍心吃下企呀 (都老丁吃的ㄟ)

 

03食-03小萍的店-08

 

小離島的亂晃.....時間非常緊()()

還真的找不太到可以吃飯的地方

在望安嶼匆匆15分鐘

緊張的在小吃店裡點了+吃了簡單午餐      

我覺得好吃ㄟ...因為麵是意麵      

老丁一直說好鹹好鹹 (海邊咩...哈哈)

 

03食-04望安麵店-01

 

晃來繞去的....真不知馬公有啥好吃的

我們被『富園』的【海鮮麵疙瘩】吸引了

對愛麵食的我而言.........麵疙瘩好好吃唷      

 

03食-05富園-01

 

老闆娘說那是【銀魚】

但記憶中的銀魚......不是小小的無刺用炸的嗎

不管   反正魚也很好吃     新鮮就都很好吃啦      

老闆娘招待的干貝醬也好好吃

就買了外帶了~~

 

03食-05富園-02    

 

因為曬太多太陽了

老先生火氣大  牙齒痛了        

加上我不食肉

我們來『馬路益』居然沒吃燒肉飯

吃的是海鮮粥

但還是一定要來就是了

 

03食-06馬路益-01

 

那個下午茶……好想去吃『郵局前蔥油餅』

長長長長長長的人龍…………

老丁不給排隊  直接騎走       

只好一天『阿豹香腸』   一天『嘉嘉炭烤』

都挺好吃的啦 (忘記拍照)    

 

 

這種天氣兒~

最令人喜愛的就是『玉冠嫩仙草』

來了兩晚,各來兩碗

讚~      

 

03食-07玉冠仙草-02

 

03食-07玉冠仙草-01

 

不容錯過的【仙人掌冰】

在二崁      是剉冰   不是冰淇淋唷

超消暑的

 

03食-08二崁仙人掌冰-01

 

在大環島途中  喝了『劉家檸檬汁』

覺得我在『茶湯會』點的金桔檸檬還比較好喝

以上都太渴忘了拍照了

 

當然,這四天喝最多的就是………『黑松沙士』

我本來要築成沙士罐尖塔的說

可罐子被房務姐姐整理房間時都回收了

至於……到底喝了幾罐    也無法細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