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88年

 

是生命轉很多折的一年

(1)從雲林回到台南

(2)仍舊想念一生只有一次的台中

    很幸運找到大出版社的會計室工作 (一定要強調總經理很喜歡我)

    卻彷彿有某種牽引    我放棄9/20的報到

    那一夜  921的大震撼  我沒有在瓦礫堆中

(3)真正留在台南了

    當了幾個月的米蟲

    想考那個….「怎麼不好好念書」的公務人員咩

(4)在同一天被通知錄取或面試

    一早  創世通知我錄取了

    我必須強調:我是應徵行政祕書  我是應徵行政祕書  我是應徵行政祕書

    所以我推掉   新竹光陽的面試通知

                       佳里某公司的錄取通知

                         (婉拒人事小姐後,經理再度來電強烈邀請我去上班)

                         —真的要感謝同學的美言--因緣就是如此奇妙

(5)從行政祕書…..變社區服務員…..非常非常非常的錯愕

    我已經推掉了錄取公司的遊說邀請

    只能硬著頭皮試試這個我全然陌生的領域

 

12/15報到   我從沒放棄再找工作的念頭也曾經付諸實行

因緣就是如此奇妙…………

 

我待在【創世基金會】「公共關係與社會資源部」20

在這裡

遇到很多很多好人   一些些壞人

感謝你們讓我成長、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