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

 

88.12.15到職

這一年只剩17天

硬要說工作天…….應該只有14天吧

沒什麼好作為

就是認識東、看看西、觀摩、學習……

 

----------------------------------------------------------------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偶爾有些挫折與抱怨

但日子過得也算平順且幸福

 

初來乍到的第一天

確實震撼到我了

怎麼有人這麼辛苦的「活著」

即便少掉一邊大腦仍努力的呼吸著

 

我記得那天的午餐

我吃不太下............

 

----------------------------------------------------------------

 

說到這個午餐

創辦人希望工作場域有家的感覺

所以 午餐是大家輪廚

 

哈哈

我是會煮東西啦

但一開始  煮飯對我而言  是挑戰ㄟ

姑且  分為為三大階段吧

(ㄧ)剛開始

          阿母幫我買好 切好

          我帶去放入鍋中搞熟就好

(二)進一小步

          阿母幫我買好

          我可以自己切 自己煮

           但有次 我把魚煎到不見了(碎ㄍㄡˊㄍㄡˊ)

(三)大躍進

          自己買  自己切  自己煮

     

在那個還沒被規定  只能在超市買食材的年代

我卻只會在超市買.....

有次去了傳統市場 繞到時間要來不及了 還是買不到東西  

 

雖然現在不太有煮飯的機會

能力有點點退步了

但會做蘿蔔糕、煮綠咖喱.......

真的要感謝機構的栽培呀  

 

----------------------------------------------------------------

 

1225日】申請書 ~ 南瀛千禧嘉年華會

 

和「同梯」的一起到歸仁文化中心的活動

看看多麼稚嫩的我呀…….時間真是把利刃  

 

88.12.25-南瀛千禧嘉南華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