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jpg

 

2020年世界不平靜

我的身心  也煎熬一整年

抽籤抽中的  一定會輪流到的

就是接受 面對 處理

 

「尾牙大主企」多沉重啊

4個家   1個承擔重責大任

沒有1個家  小孩是齊全的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就是人力不齊

所以  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4個院共同擔任主企

一來是可匯集4院的創意

一來是分擔壓力(一院一月)

可我….後來有點後悔啊

 

主企合照.jpg

 

我們的團隊   美女的團隊    (後來有加入鮮肉一枚)

這些孩子  是全心全意的挺著我

當他們半夜還在改文宣/畫圖

當他們不計較是不是該他負責的月份而付出

當他們告訴我「因為我們是團隊

我心裏是很激昂的…..

我總是告訴團隊

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就努力完成任務

 

108.09.24我就拉好群組了

提早一年去談愛心大使

結果還是失敗

沒關係   有全力努力過了就好

 

1092.26

我們開啟了第一次的討論會議

主題/訴求/整體氛圍/愛心大使/義賣品/工具/分工/各院可提供素材

可事實證明  「歹既嘸系憨人想ㄟ啊捏」

全部都翻了5百圈

 

還好找到了4萬個錢母的贊助

還好帆布袋有被留下來

還好客製化煎餅有被推廣

還好愛心大使「柴語錄」依然都在

 

鎮瀾宮錢母.jpg

 

義賣品.jpg

 

柴語錄.jpg

 

每個月的台北會議 都是考驗

遇到疫情  整個寒士吃飽30大翻轉

從團聚圍爐4,000桌改成「送禮到家」20,000

策略也從每月一主題改到……

 

不管過程中

改了什麼  改了多少次  換了多少東西

都沒關係   可以達成目標就好

 

因著全台夥伴的努力

我們還是領著走著達成了95%目標

是主管給我的最低目標

數字跳出時  眼眶都氤氳了

只想大聲尖叫啦

 

要感謝很多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