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jpeg

 

一開始就鎖定要跟廟宇合作

我先被南投紫X宮洗臉拒絕

內心受到大大的傷害

 

原來老天是安排我與媽祖的因緣

於是第一次到大甲鎮瀾宮

還傻傻的不知道搭火車就可以到

笨笨的跟分院借車  驚恐狂駛

 

小孩的氣運很好

我們成功談妥合作

鄭副董事長阿莎力答應贊助

1,000份慈杯

40,000個開運錢母

 

鎮瀾宮錢母.jpg

 

 

10/26媒體記者會

 

鎮瀾宮記者會1.jpg

 

 

微微的雨  空氣中瀰漫著涼意

我殘忍的希望(要求)夥伴們不穿外套

我只是想讓小綠綠的身影

在鎮瀾宮裡留下深刻印象

而我的夥伴再度服從相挺

抖抖抖的開了場........

(看看來賓們都穿著外套呀)

 

鎮瀾宮記者會2.jpg

 

鎮瀾宮記者會3.jpg

 

鎮瀾宮上下人員全力協助

那份就為了你的義氣

至今仍縈繞我心

尤其見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先生出現

哇嗚~那份與分院間的糾結⋯⋯

我放下了

而且董事長人超級超級宇宙無敵的親切

 

與顏董事長.jpg

 

終於完成和鎮瀾宮的開發、溝通、協調、互動

謝謝鎮瀾宮大甲媽

謝謝鎮瀾宮幫助我們的人

 

 

鎮瀾宮記者會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